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1-00009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召开”接诉即办”专题研讨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11 10:13

发布日期:2021-10-11 10:13

内容概述:雁翅镇召开”接诉即办”专题研讨会

雁翅镇召开”接诉即办”专题研讨会

930日,雁翅镇召开”接诉即办”专题研讨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接诉即办工作专班人员参加。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对照金晖书记在“接诉即办”月度考核会提出的各项要求,针对我镇连续两个月市、区考核排名差距大的问题,从思想认识、工作标准、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深刻的剖析。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晓芳指出,一是镇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心用情用力的办好、办满意,解决思想认识差距,克服心理障碍,重鼓干劲再出发;二是建立健全“接诉即办”队伍,统筹力量配备,建立正向激励和反向鞭策,把接诉即办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全力支持专班开展工作,确保人员、机制支撑到位;三是加强数据分析和研判工作,要从技术层面找到问题根源,确保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四是镇纪委要加强执纪监督,强化对懒政、怠政、慢作为镇、村干部的问责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