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1-00009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15 10:43

发布日期:2021-10-15 10:43

内容概述:雁翅镇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雁翅镇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孝文化,倡导尊老、敬老、爱老风范,10月14日,镇创城办联合区便民服务业协会到珠窝村开展“九九”重阳节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镇宣传委员李滨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提供理发、修理小家电、配钥匙等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的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为老人修剪出了满意的发型。修理小家电,配钥匙等贴心的服务项目也赢得了老人们的点赞欢迎。此次活动共为50多名老人提供了志愿服务。

与此同时,镇宣传委员李滨向广大群众发放创城学习手册及垃圾分类的宣传材料,加大创城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创城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深切地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接下来,雁翅镇将开展更多敬老爱老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正能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助力构建文明向善、尊老敬老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