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1-00009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北京市统计局巡查组到雁翅镇开展延伸检查和访谈座谈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0-22 10:53

发布日期:2021-10-22 14:43

内容概述:北京市统计局巡查组到雁翅镇开展延伸检查和访谈座谈

北京市统计局巡查组到雁翅镇开展延伸检查和访谈座谈

1020日,市统计局基础处处长乔世勇一行到雁翅镇开展延伸检查和访谈座谈。检查指导统计基础工作、主要统计数据质量、政府对统计工作的支持以及执行国家和市统计制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晓芳,副镇长史运德、统计所所长邓昕等陪同。

座谈会由区统计局副局长王荣敏主持,镇长白晓芳就雁翅镇统计工作情况作汇报。包括镇统计制度的建立、人员队伍建设、统计法律法规的学习情况、统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以及办公环境保障情况。并就目前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与市局巡查组进行交流。

座谈结束后,在副镇长史运德的陪同下,乔世勇一行来到统计所,实地考察统计所的办公环境,并检查了统计原始台账、镇村两级统计制度档案及数据平台操作。档案材料详实完整,得到了巡察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