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1-000099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召开行政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专题党委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05 15:10

发布日期:2021-11-05 16:10

内容概述:雁翅镇召开行政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专题党委会

雁翅镇召开行政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专题党委会

10月29日,雁翅镇召开行政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专题党委会,区委政法政治部主任李泉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雁翅镇行政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

李泉同志对雁翅镇行政区域内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行政区域内“禁放”工作的要求。二是要广泛宣传动员,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使群众自发参与到“禁放”工作中。
党委书记孙东宇同志代表雁翅镇党委、政府感谢区委政法委一直以来对雁翅镇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全力做好行政区域内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再动员,充分认识全镇域禁放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入一线抓宣传,提醒广大市民遵守禁放相关规定,大力宣传全区域内禁放及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所带来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并对违反规定典型案例予以曝光。三是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信息沟通、情况反馈,形成层层负责、部门协作联动、社会广泛参与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