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1-00010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召开组织系统信息写作交流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06 16:24

发布日期:2021-12-06 16:24

内容概述:雁翅镇召开组织系统信息写作交流会

雁翅镇召开组织系统信息写作交流会

为促进组织系统信息报送工作,2021年12月2日下午,雁翅镇召开组织系统信息写作交流会。镇机关马克思主义读书小组成员、乡村振兴协理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吕令叶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党群办公室副主任种立莉首先介绍了我镇目前组织系统信息报送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并建立了沟通机制。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自在信息写作领域谈认识感受,特别是已发表过多篇文章的同事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最后武装部长吕令叶就组织信息写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多看”。要多看书,看好文章,通过多看为信息写作增加素材的积累;二是要“多思”。看过别人的文章材料要有所思考,取其精华,通过所见社会现象要进行思考,有感而发。三是要“多动”。动起手,将自己的感悟体现在具体文字上,形成语言,利用现代网络媒体传播好正能量。

此次交流会提升了我镇青年干部对组织信息写作方式方法技巧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对信息写作的信心,为我镇信息报送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