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007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4 15:21

发布日期:2022-01-14 15:21

内容概述:雁翅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雁翅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0日,雁翅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铁军作专题宣讲,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参会。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铁军紧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决议》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初心使命和历史意义等六个方面,并结合红色门头沟、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生动精辟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镇党委书记孙东宇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各基层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雁翅镇的发展实际,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红色产业、构建绿色动能和创新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谋划好全年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