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030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镇党委书记李岿然赴田庄村、苇子水村开展调研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2-28 15:32

发布日期:2022-02-28 15:32

内容概述:镇党委书记李岿然赴田庄村、苇子水村开展调研活动

镇党委书记李岿然赴田庄村、苇子水村开展调研活动

225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李岿然同志赴田庄村、苇子水村开展实地调研活动。领导一行先后到田庄村京西山区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将沟星火玫瑰谷、京西党性教育基地、南山村、苇子水村传统村落、三顾苇庐精品民宿、香椿加工基地拟选地址进行调研。

李岿然同志对田庄村近年来传承红色文化、拓展将沟玫瑰谷和南山冰瀑等文旅产业带动集体经济增长等方面的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苇子水村两委干部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精神、积极发展梯田花海、三顾苇庐精品民宿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两村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开展好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两委班子团结一致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持续做好接诉即办、疫情防控、创城攻坚、环境整治等各项基础工作,务求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和村民收入为目标,千方百计发展产业,丰富田庄教育基地内涵,发展苇子水香椿等附加产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栋,田庄村副主任崔兴庄,第一书记郭鹏,苇子水村党支部书记高彦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