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03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峰到雁翅镇调研指导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24 14:09

发布日期:2022-03-24 14:10

内容概述: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峰到雁翅镇调研指导工作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峰到雁翅镇调研指导工作

322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峰到雁翅镇调研指导工作。怀来县公安局副局长白佑亮、雁翅镇党委书记李岿然、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栋、雁翅派出所所长杨涛等领导陪同调研。

朱峰同志一行先后来到芹峪口检查站、北京市与河北省市界、马套村卡口等,实地查看了出入车辆登记、人员核查、扫码测温等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认真询问卡口值守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流程、人员配备等有关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朱峰同志强调:

一是要坚持安全和便民的原则,严格落实进出京各项管控措施,紧盯进返京人员,坚持“外防输入”不放松,守住首都“西大门”,确保西部无战事。

二是要加强区域警务合作,强化京冀联防联动机制,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人防+技防”措施,筑牢地区疫情防控屏障。

三是要加强进京通道风险点摸排,及时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同时,加强道路安全执法力度,加大野山野沟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运营,维护地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