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03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镇党委书记李岿然赴松树村、淤白村、高台村开展综合调研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04 09:03

发布日期:2022-03-04 09:04

内容概述:镇党委书记李岿然赴松树村、淤白村、高台村开展综合调研

镇党委书记李岿然赴松树村、淤白村、高台村开展综合调研

31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李岿然同志赴松树村、淤白村及高台村进行实地综合调研,实地察看了芳草淤白精品民宿和白瀑云景田园综合体。镇人大主席马骐参加调研。

镇领导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开展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镇领导都认真听取村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村庄发展思路和遇到的制约瓶颈,并对村庄发展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镇党委书记李岿然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大力传承“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基因,讲好崔显芳故事,打造基层党组织党建实践品牌,为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理清村庄发展思路,盘活闲置资源,借鉴学习先进经验,用好点状供地资源,完善基础设施,激发内生活力,不断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百姓幸福指数。三是要创新发展模式,探索沉浸式体验教育,突出地区特色,加快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动发展的良好态势,打造田庄地区休闲体验文化走廊,实现文商旅农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