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034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召开冬残奥会及全国“两会”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11 10:02

发布日期:2022-03-11 10:02

内容概述:雁翅镇召开冬残奥会及全国“两会”工作部署会

雁翅镇召开冬残奥会及全国“两会”工作部署会

3月4日,雁翅镇召开冬残奥会及全国“两会”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栋主持会议。

会上,副镇长史运德部署了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开闭幕式期间矛盾排查、社会面防控等安全维稳工作;组织委员董兆松对2月份农村人居环境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人大主席马骐对接诉即办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栋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镇党委书记李岿然指出;今天召开的会议既是冬残奥会及全国“两会”工作部署会,又是全镇各项工作开局的誓师会,要树立开局即冲刺的思想,全镇上下党员干部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具有全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要明确责任,主动担当。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站位高。

三是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以思想认识为切入点,聚焦人居环境、疫苗接种、创城等重点工作,找准工作差距,抓弱项补短板,强化典型示范引领,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四是要把握标准,高标推进。要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加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五是要在岗在责,值守到位。要提前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准备,加强防范,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畅通信息渠道。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杜绝不良嗜好,严禁酒后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