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03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仪容仪表讲座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07 09:10

发布日期:2022-03-07 09:10

内容概述:雁翅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仪容仪表讲座

雁翅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仪容仪表讲座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巾帼健康积极的新风尚,31日,雁翅镇在镇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仪容仪表讲座。镇党委书记李岿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栋出席活动,各村居妇联主席参加,镇妇联主席杨杰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镇党委书记李岿然在讲话中指出,全镇妇女同胞作为“红雁先锋”京西铁军的一支重要力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参与镇域建设和基层工作治理,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展现了革命老区健康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继续发挥女性“半边天”重要作用,弘扬良好家风,为镇域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努力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最后,向全镇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随后,形象设计师姜楠为各村居妇联主席讲解化妆技巧、服装搭配等知识。培训现场大家积极参与,互相交流,系统的学习了各种化妆搭配的技巧,充分感受节日带给她们的快乐。

此次培训拉开了全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序幕,下一步,各村居将结合实际,相继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