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037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镇党委书记李岿然赴太子墓村、饮马鞍村开展综合调研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21 09:20

发布日期:2022-03-21 09:21

内容概述:镇党委书记李岿然赴太子墓村、饮马鞍村开展综合调研

镇党委书记李岿然赴太子墓村、饮马鞍村开展综合调研

3月17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李岿然同志先后到太子墓村、饮马鞍村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太子墓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彭德印同志和饮马鞍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杜兴会同志关于全村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李岿然同志对两村在发展传统红富士苹果产业、探索民宿等新型绿色产业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持续发展好传统苹果种植产业,针对树龄老化、销售渠道单一等问题,要提前谋划逐步实施果树更新项目,守住“太子墓苹果”这张招牌;二是在发展精品民宿产业过程中要坚持村集体的主导权,合理制定利益联结机制,真正发挥财政资金绩效目标,增加村集体收入;三是两村要统筹安排,以为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清明节防火等工作,尤其是针对今天降雪的极端天气,要做好预防煤气中毒的宣传检查工作。

太子墓村第一书记杨雪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