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04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开展《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25 15:30

发布日期:2022-04-25 15:30

内容概述:雁翅镇开展《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雁翅镇开展《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在《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之际,422日,雁翅镇在田庄村开展《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2周年宣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栋,镇人大主席马骐等参加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百姓讲解垃圾分类流程、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着重讲解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解答村民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整场活动有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纷纷表示将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雁翅镇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推动《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深入人心,引导更多百姓自觉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切实增强垃圾分类工作的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