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04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培训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06 15:34

发布日期:2022-04-06 15:34

内容概述:雁翅镇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培训工作

雁翅镇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培训工作

为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熟练、规范化操作使用“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系统”水平,进一步提高全镇核酸检测能力,331日下午,雁翅镇组织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培训。镇人大主席马骐出席会议,科级以下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做到应训尽训、全员覆盖。通过讲解采集系统的使用全流程和要点,包括身份信息收集、全流程APP应用、采集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使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信息采集系统的工作流程。并利用视频展示实际采集案例,APP操作方式,加深参训人员的理解。会后将操作视频和演示PPT下发给全体干部,督促全体干部展开自学,不断强化对操作系统的理解和使用能力。

镇人大主席马骐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自学,充分利用各种学习手段,强化对培训内容的理解;三是做好准备工作,要提前熟悉岗位、熟悉职责、熟悉人员、熟悉流程,继续完善核酸检测预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