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04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通州区领导赴雁翅镇调研精品民宿产业发展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18 09:30

发布日期:2022-04-18 09:30

内容概述:通州区领导赴雁翅镇调研精品民宿产业发展

通州区领导赴雁翅镇调研精品民宿产业发展

4月14日,通州区副区长杨磊带队8个局口和7个乡镇主要领导及主管领导到雁翅镇调研精品民宿产业。门头沟区副区长马强、文旅局主管领导及雁翅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队伍首先抵达雁翅镇河南台村,实地考察南台花开精品民宿,参观民宿住宿环境,了解旅游接待情况,询问企业经营状况,调研门头沟区精品民宿发展相关补贴政策以及民宿项目审批流程等。

随后调研队伍前往雁翅镇苇子水村,了解中国传统古村落发展保护,以及苇子水村梯田历史。调研三顾苇庐精品民宿,参观民宿环境,了解企业设计概念、运营模式以及后续发展思路等。

最后,调研队伍抵达雁翅镇田庄村红雁谷红色党性教育基地,基地负责人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基础设施、人员配备、特色旅游服务、运营管理模式等现状。

下一步,雁翅镇将进一步加强跨区域经验学习交流,借鉴先进工作做法与经验,着力推动“门头沟小院+”田园综合体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