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134

公开责任部门: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党员干部全员在岗,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10 10:46

发布日期:2022-10-10 10:46

内容概述:

雁翅镇党员干部全员在岗,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金秋十月,为确保国庆假期社会环境和谐稳定,雁翅镇坚持群众过节、干部在岗,深入排查各项安全隐患,不断强化值班值守,上下齐心,镇村联动,在平凡而又忙碌的岗位上,用坚守诠释担当,用行动践行责任。

一线督导检查

节日期间,镇党委书记李岿然,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栋带队,深入镇域景区、民宿、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大人流车流管控等工作。

镇村干部在岗

全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各村(居)“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坚守在工作一线,开展卡口值守、护林防火、交通疏导等工作。

加强巡查检查

镇平安建设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执法队、市场所等部门密切配合,加强联系,加大巡查力度,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河道安全等重点工作,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隐患,全力确保镇域形势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