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138

公开责任部门: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到雁翅镇开展节前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01 11:06

发布日期:2022-10-01 11:06

内容概述: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到雁翅镇开展节前检查

9月2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带队到雁翅镇开展节前检查。镇党委书记李岿然,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栋,纪委书记、派出监察办公室主任杨超,宣传委员李滨,副镇长白鹤桥陪同。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109国道六工区雁翅互通立交、九河湿地公园、珠窝村百万亩造林地块和109国道五工区饮马鞍隧道1号斜井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保护、落实林长制等工作开展情况。

曾铁军强调,党的二十大和国庆长假临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盯牢国庆假期这个防疫关键节点,全力以赴防输入、防反弹,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压实“四方责任”,加大防疫宣传,引导进京人员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要精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按照“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标准,守护好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为积极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贡献。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总方针,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精心组织湿地公园修复治理,认真贯彻落实林长制工作,以最严格的标准保护湿地生态和森林资源。要抓好秋冬季护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各方责任,切实做到“事有人管、火有人防、责有人担”。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群众过节、干部在岗”,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对节假日期间各种可能突发的应急事件做好工作预案。要加强节前廉政教育,时刻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拧紧纪律发条、守好家风阵地,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假期。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廖慧兰,区纪委区监委办公室主任赵健,区纪委区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梁晓,区纪委区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阿显德等领导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