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3-00000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圆满完成第十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20 14:39

发布日期:2023-01-20 14:39

内容概述:雁翅镇圆满完成第十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雁翅镇圆满完成第十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做好补选人大代表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117日,雁翅镇组织开展镇机关选区补选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大会设投票站1个,193名选民参与选举,投票率100%,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北京市、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镇第十届人大代表因人员变动和工作需要,镇人大主席团决定,在代表名额出缺的镇机关选区依法补选2名镇人大代表。

此次补选工作,雁翅镇人大主席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周密部署,制定选举工作方案,明确选举流程及各个环节相关事项,做好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和投票时间地点公布等工作,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有序推进补选工作,依法进行选举。

最终,雁翅镇机关选区选民193人,参加投票选民193人;李岿然得票193张,杨蕾得票193张。镇党委书记李岿然、党委副书记杨蕾以全票当选为雁翅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