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3-000054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举办“接诉即办”网格化工作业务培训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12 13:13

发布日期:2023-05-12 13:13

内容概述:雁翅镇举办“接诉即办”网格化工作业务培训

雁翅镇举办“接诉即办”网格化工作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优化网格化管理工作,提高网格员综合业务能力,打造高效专业的网格员队伍。510日上午,雁翅镇组织召开“接诉即办”网格化工作业务培训会,各村居网格员24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区级网格管理人员运用系统演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向参训人员系统介绍了网格化系统操作,一一讲解了新系统平台的网格化工作运行机制。

区城指中心网格化管理科科长石鑫立围绕网格化工作业务内容、网格员的职责、网格员如何开展工作及网格员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网格员的工作素养和业务水平,增强了网格员服务群众的意识,更加有效地发挥了网格员队伍的作用,逐步提升了基层网格化管理工作水平。

下一步,我镇将强化网格化管理工作延伸,推动网格化工作落地见效。通过“热线+网格”的融合,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作为向前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