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146

公开责任部门: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召开重要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7 13:17

发布日期:2022-10-27 13:17

内容概述:雁翅镇召开重要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

雁翅镇召开重要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

2022年10月26日上午,雁翅镇召开重要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平安建设办公室、疫情防控专班、雁翅派出所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镇武装部长、工会主席吕令叶、雁翅派出所副所长张金凤对重要会议期间安保维稳、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全面、系统汇报。

会上,党委书记李岿然对全镇在重要会议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政治站位到位,全镇上下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重要会议服务保障的重要性,以“主场主责主力军”的责任意识和“全心全力全员”的责任担当,圆满完成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镇域内的安全稳定;二是能够聚焦重点任务,防患于未然,主责部门牵头抓总,提前部署,各部门协同作战,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全镇上下形成工作合力,体现出协调有力、督导有效的工作格局,为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坚实基础。同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不懈不怠;二是持续发力,切实抓好年终岁首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