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125

公开责任部门: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2022年下半年城市协管员招聘面试公告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9 10:17

发布日期:2022-09-19 10:17

内容概述:各位考生:根据我镇协管员招聘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2022年下半年雁翅镇城市协管员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雁翅镇2022年下半年城市协管员招聘面试公告

雁翅镇2022年下半年城市协管员招聘笔试成绩、面试时间安排表

一、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时间为2022919日(星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参加面试的考生13:40签到,14:00开考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候考。开考后考生停止签到,考场封闭,考生不得入场;未按时到达者,均视为缺考。

2.面试地点及要求

面试地点:雁翅镇人民政府

候考室:三层会议室

考生应提前确认考试地点位置,选择合适的方式和路线出行,凭本人身份证进入,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候考。

3.面试成绩

面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后续资格。

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

1.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出示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填写《2022年下半年雁翅镇城市协管员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北京健康宝为“绿码”方可进入。

2.考生应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从即日起至面试前,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并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期间,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及时主动报告。面试当日,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面试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应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其他事项

因面试产生的交通、食宿、核酸检测等费用自理。面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请考生提前准备、预留时间。考生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进入候考室的,须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面试后归还。自公告即日起至面试前,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特殊情形需调整面试有关安排的,将及时告知考生。

公告期:2022年9月19

附件:雁翅镇2022下半年城市协管员岗位面试时间安排表

咨询电话:61839749    杜荣华

                                   雁翅镇党群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