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10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区市场监管局到雁翅镇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23 22:24

发布日期:2022-08-23 22:24

内容概述:

区市场监管局到雁翅镇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8月23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到雁翅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雁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栋陪同检查。

检查组以雁翅地区国道周边市场主体密集区域为重点进行检查。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重点对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要求落实情况、“防疫四件套”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张立新现场查看了从业人员健康宝、经营场所消毒记录等材料,此次共检查镇域“七小门店”、餐饮单位商户12家,各市场主体措施落实基本到位,防控意识未松懈。

张立新强调,各经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消杀、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充分认识到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坚决做到防控不松劲、风险不反弹;执法人员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步,雁翅市场所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辖区市场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辖区疫情防控不留死角。防疫巡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从严从快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