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10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开展109高速项目第五、第六工区创城综合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25 23:34

发布日期:2022-08-25 23:34

内容概述:

雁翅镇开展109高速项目第五、第六工区创城综合检查

8月24日,雁翅镇开展109高速项目第五、第六工区创城综合检查,副镇长付豪、创城办负责人、109工作专班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109高速项目第五、第六工区等施工单位,对施工现场围挡设置、工区制度上墙、周边环境卫生、工地内砂石料苫盖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检查组要求进行限期整改,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加强氛围营造。严格对照创城指标要求,做好施工围挡规范设置,营造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二是要加强扬尘管控。紧盯工区周边环境整治不放松,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做好绿网苫盖、道路遗撒、垃圾分类等基础工作。三是要加强文明施工。严格遵守施工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工人管理和培训,提高施工人员的文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