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2-00010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扮靓家园齐行动,干群携手齐创城! 雁翅镇开展周末卫生清洁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28 13:50

发布日期:2022-08-28 13:50

内容概述:

扮靓家园齐行动,干群携手齐创城! 雁翅镇开展周末卫生清洁日活动

拿起扫把、铁锹、垃圾夹,清除杂草、捡拾垃圾、擦亮栏杆……这个周末,在雁翅镇各个村居都能看见身着“门头沟热心人”绿马甲的身影,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扮靓家园。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助力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按照《门头沟区周末环境卫生清洁日活动方案》统一部署安排,8月27日上午,雁翅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分赴24个村居,与各村居及“门头沟热心人”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周末卫生清洁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有序,有的手持铁锹铲除村庄内的杂草,有的拿起扫把将村庄内主要道路清扫干净,有的拿起垃圾夹和垃圾袋对村庄周边道路的烟头、白色垃圾、枯枝落叶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干得热火朝天。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各村庄主干道及周边变得更加整洁有序了,村庄周边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消失不见了,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雁翅和创建文明城区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