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2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王平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动员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16 10:49

发布日期:2021-08-16 10:49

内容概述:8月11日,王平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动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分管成员、各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王平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动员部署会

    8月11日,王平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动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分管成员、各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区卫健委副主任史宝鑫应邀指导会议,副镇长李丽主持会议。

    会议对《王平镇人民政府关于争创国家卫生镇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区卫健委副主任史宝鑫从创建的意义和作用、北京市国家卫生镇评审实施办法、暗访和检查三个方面进行业务培训。

    针对下一步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涛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要以“一面旗、一张图、一条路、一股劲”新“四个一”时代追求为引领,切实强化创建国家卫生镇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统筹迅速推进,要充分把握基础优势,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迅速掀起行动高潮。三是精细掌握标准,要坚持对指标逐一分析研究,务必把指标研究透、把握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调整工作节奏、补齐工作短板。四是精准指导到位,民生保障办要通过指标解读、专题培训等形式,加强针对性指导,同时要定期进行跟踪研判、跟进检查。五是创造王平经验,要深入发掘好的经验做法,树立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六是全力确保成功,要统筹使用各类资金,做好项目预算,确保把钱用在更多利民惠民的项目中,增强群众对“创卫”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