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2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王平镇圆满完成村居、非公等18个选举单位的镇党代表选举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16 10:50

发布日期:2021-08-16 10:50

内容概述:8月11-14日,王平镇东王平村、非公等18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王平镇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王平镇圆满完成村居、非公等18个选举单位的镇党代表选举工作

    按照区委关于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在区委统一领导和区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经过科学谋划、精心筹备、周密安排。8月11-14日,王平镇东王平村、非公等18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王平镇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各选举单位按照代表条件和镇党委分配名额,组织党员推荐代表候选人,按照不少于代表30%左右的比例提出了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并与镇党委沟通后,按照不少于代表20%的比例提出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经考察、资格联审通过后,研究确定了候选人初步人选,经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研究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镇党委审批后,提交党员大会讨论酝酿,采取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王平镇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75名。

    下一步,我镇将做好机关党代表候选人推荐、公示、考察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镇党代表选举任务,为镇党委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