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2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王平镇召开工作例会暨创城“冲刺大干五十天”部署推进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20 12:08

发布日期:2021-08-20 12:08

内容概述:8月19日,王平镇召开工作例会暨创城“冲刺大干五十天”工作部署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包村居组长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王平镇召开工作例会暨创城“冲刺大干五十天”部署推进会

    8月19日,王平镇召开工作例会暨创城“冲刺大干五十天”工作部署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包村居组长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创城办通报8月各村居问题台账,就创城实地考察新指标体系进行专题培训,同时对《王平镇创城“冲刺大干五十天”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会议还对人居环境、保障性住房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党服经费计划和发展党员排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镇党委书记王垚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区已打响“冲刺大干五十天 创城为民争首善”大会战,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认真践行新“四个一”时代担当,始终保持不松劲、不懈怠,在接下来的攻坚冲刺赛段跑出“加速度”、赛出精气神。

针对创城具体工作,王垚要求:一是下沉一线“查起来”严格落实包村居镇领导每周两巡查、各村居一日一覆盖三巡查的工作要求,切实把责任压实到人头上,形成“创城”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工作格局。二是聚焦问题“改起来”。认真分析区创城办反馈的问题和自查出来的问题,一个点位一个点位查,一条指标一条指标核,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创建标准。三是长效机制“建起来”。建立健全责任落实、分片包干、综合执法、群众动员等机制,坚持做到反复抓、抓反复,持续巩固整治成效,形成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上下齐心、合力攻坚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