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2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王平镇多措并举强化街面秩序管控力度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20 12:09

发布日期:2021-08-20 12:09

内容概述:为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全面提升辖区管理水平,王平镇综合执法队多举措强化街面秩序管控力度,着力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街面环境。

王平镇多措并举强化街面秩序管控力度

    为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全面提升辖区管理水平,王平镇综合执法队多举措强化街面秩序管控力度,着力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街面环境。

    强化重点区域整治力度。对主干道沿街门店、市场、集市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街面秩序管控,采取定点、定时、定岗“三定”管控,对易反弹区域加大巡查频次等措施,及时查处辖区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放、乱设广告等违规行为,督促商家经营者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实现点上有人定岗管理、线上有人定时巡查、面上有人整治提升。

    强化餐馆液化气隐患排查。对辖区内餐饮经营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液化气罐、燃具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液化气罐存放位置不当、使用不规范等问题,当场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要求经营者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正确使用瓶装液化气。

    强化夜间过境车辆管控。由主管镇长带队对主干道等重点路段进行设卡夜查,主要检查过往车辆泄露遗撒、无准运证证件、带泥上路等违法行为,强化全天候市容秩序管控力度。近期,共查处违规车辆8辆,处罚2起,罚款6000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