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2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王平镇党委就统战工作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10 11:17

发布日期:2021-09-10 11:17

内容概述:日前,王平镇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王平镇党委就统战工作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日前,王平镇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镇党委组织(统战)委员朱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宗教事务条例》、《北京市宗教事务条例》,并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我镇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对民族宗教工作、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镇党委书记王垚指出,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把握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掌握基层实际,全面提升对政策的理解和落实能力,锻造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队伍,带领和团结党外各类组织和人士,结成党委领导下最广泛、最牢固的统一线,为我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