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2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王平镇对创城工作进行“回头看”再督导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03 12:54

发布日期:2021-09-03 12:54

内容概述:针对区创城第三方机构上一轮检查发现的问题,按照镇党政主要领导“聚焦问题对标点位精准整改”的指示精神,王平镇对创城台账整改情况开展 “回头看”检查。

王平镇对创城工作进行“回头看”再督导

    针对区创城第三方机构上一轮检查发现的问题,按照镇党政主要领导“聚焦问题对标点位精准整改”的指示精神,王平镇对创城台账整改情况开展 “回头看”检查。

    8月29日上午,镇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到各村居,围绕宣传氛围营造、活动档案资料、街道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等创城指标进行“地毯式”督导检查。同时与各村居负责人交换意见、指出不足,再次对发现的新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当天下午,各村居立即行动,按要求、按质量积极开展创城台账问题整改,全力以赴迎接门头沟区第三轮创城全要素模拟实战测评。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照创城标准,举一反三、全面自查、立行整改,强化“回头看”机制,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