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26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区领导到王平镇检查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0-27 17:49

发布日期:2021-10-29 17:49

内容概述:10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到王平镇检查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工作。

区领导到王平镇检查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工作

    10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到王平镇检查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工作。

    庆兆珅一行先后到韭园联合卡口和派出所卡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卡口值守人员。她指出: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验证、登记、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把好村庄入口关,守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防线。同时,要切实提高查验效率,保障道路通行顺畅。值守人员还要注意保暖,做好个人有效防护。 

    在镇疫苗接种点,庆兆珅详细了解了接种点各区域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接种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应接尽接。

    在东王平村,庆兆珅详细查看了道路停车秩序、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她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不断增强深化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层层压实责任,加速推进整改措施,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