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2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王平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09 14:35

发布日期:2021-10-09 14:35

内容概述:9月28日,镇长冯涛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王平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消除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稳定。9月28日,镇长冯涛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109高速四工区安家庄出口段、河北环路、永定河流域治理二标段、四标段四处等地方,对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配电线路、食品安全等方面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隐患排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冯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首都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是严格落实区有关部门要求,综合考虑安全生产、工程用水、用电、弃渣等问题,同步推进工程项目进度。三是严格规范劳务分包及劳动用工,确保无拖欠工资现象发生。四是紧密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创城迎检等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