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36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召第五届人大代表警示教育大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2 08:44

发布日期:2021-11-16 08:44

内容概述:11月12日,王平镇召开第五届人大代表警示教育大会。

王平镇召第五届人大代表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12日,王平镇召开第五届人大代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周建国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朱凡布置第五届人代会筹备工作和代表履职要求。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乔兵杰对新当选的51名镇人大代表在廉政方面提出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警钟长鸣》,该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案件问题根源和违反换届纪律带来的重大危害,案件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给全体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镇人大主席周建国最后强调,希望各位代表将以警示片为鉴,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坚决落实各项换届纪律要求,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