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37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开展集中宣传增强群众禁放意识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7 15:01

发布日期:2021-11-19 15:01

内容概述:11月17日,王平镇开展禁放集中宣传活动,引导辖区百姓严格遵守禁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禁放意识。

王平镇开展集中宣传增强群众禁放意识

    为全面做好2022年门头沟区全域全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11月17日,王平镇开展禁放集中宣传活动,引导辖区百姓严格遵守禁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禁放意识。

    在镇政府集中宣传点,镇平安办、派出所、市场所、综合执法队等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大力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广泛宣传“禁放烟花爆竹规定”。同时,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话语和贴近生活的实例,向居民们宣传禁放的意义。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村居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和广播,向居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和禁放相关规定,形成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禁放工作持续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