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42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指导组到王平镇开展延伸调研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25 10:28

发布日期:2021-12-03 10:28

内容概述:11月2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王中华及指导组成员到王平镇开展延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指导组到王平镇开展延伸调研

    11月2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王中华及指导组成员到王平镇开展延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中,王中华一行先后到韭园村、东石古岩村、安家庄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赓续红色血脉,实地察看了韭园四村供水保障基础配套工程进展情况、石佛岭古道保护开放情况和安家庄村红色资源挖掘利用情况。

    座谈会上,指导组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了解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

镇党委书记王垚在发言中表示,针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王平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明确计划,明确清单,明确时限,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的扎实成效。

    王中华强调:要持续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加大宣传解读力度,积极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接诉即办工作为抓手,实事求是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通过产业发展,进一步盘活历史文化资源,助力村民增收致富。同时区派指导组也要发挥作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