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06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1 12:47

发布日期:2022-01-14 12:48

内容概述:1月1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珅到王平镇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参会。

王平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到王平镇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参会。

宣讲报告会上,庆兆分别从关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关于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关于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专题宣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熟读精思用心学,注重深学细悟,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谋划好各项工作,要注重学习转化,确保见实见效。持续在改善人居环境、做好接诉即办、壮大产业发展等方面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王平地区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