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07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市民政局慰问团到王平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暨调研座谈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1 12:52

发布日期:2022-01-14 12:52

内容概述:1月11日,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学刚一行深入王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镇养老照料中心送去慰问金4万元,提前向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民政局慰问团到王平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暨调研座谈活动

111日,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学刚一行深入王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镇养老照料中心送去慰问金4万元,提前向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主任高顺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工作处处长陈谊、区民政局局长亓建军、区残联理事长刘甫通、王平镇镇长冯涛以及各单位有关同志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慰问团认真听取了区、镇有关养老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与镇养老照料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老人入住、饮食起居、日常照料、疫情防控等情况。

赵学刚对我镇养老照料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继续完善配套设施,切实将养老政策落实好。二是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综合协调,积极争取爱心企业、医疗机构、慈善基金会对养老服务的大力支持,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人员管控,配齐防疫物资,引导老人做好自我防护,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我镇将立足地区实际和镇"十四五"规划,大力发展养老事业,进一步提升养老照料中心服务品质,做到小而精,努力让老人、家属、政府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