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10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天安门地区管委会领导到王平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8 09:49

发布日期:2022-01-21 09:49

内容概述:1月18日,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带队到王平镇西马各庄村开展节前慰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华以及王平镇党政主要领导王垚、冯涛陪同慰问。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领导到王平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18日,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带队到王平镇西马各庄村开展节前慰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华以及王平镇党政主要领导王、冯涛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费宝岐一行与镇领导、村两委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村情,共商发展思路。在认真听取了天安门地区管委会下派干部、西马各庄村“第一书记”王岩同志的工作汇报后,费宝岐叮嘱道,希望王岩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开阔思路、勇于担当,铺下身子、真蹲实驻,与老百姓贴心连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出色完成好组织交派的帮扶任务。

王建华指出,下派驻村第一书记既是助力地方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密切党群关系、锻炼培养干部的难得机会。希望王岩同志不负组织重托,在王平镇党委的领导下,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为村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费宝岐等领导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李景阳和困难群众李成英,同他们聊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特别要关心困难群体的生活,定期上门走访,及时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开展上门走访活动,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尽最大努力办实事、解难题,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委和政府关怀与温暖,确保辖区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