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61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抓实抓细抓常态 王平镇召开创城工作例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6-23 10:31

发布日期:2022-06-27 10:32

内容概述: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6月23日,王平镇召开创城工作例会。镇市民活动中心、各村居宣传委员、各村居创城负责人参会。

抓实抓细抓常态 王平镇召开创城工作例会

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623日,王平镇召开创城工作例会。镇市民活动中心、各村居宣传委员、各村居创城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创城实地检查中的问题、材料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镇党委宣传委员屈雪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屈雪峰同志指出:创城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作,要常抓不懈,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提升创建水平和创建质量。

会议强调,一是锚定目标,统筹推进。要立足实际,将创城工作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等工作相结合,利用巡查、值守的机会,进行点位自查、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取得创城工作新成绩。二是查缺补漏,向前一步。要不断查缺补漏,补强薄弱环节,通过重点整治,逐项突破问题,切实通过创建文明城区让王平镇发生新变化。三是日日做功,久久为功。各村居要建立巡查发现、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安排专人对接创城工作,确保创城工作及时、高效、精准落实到位。同时充分发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广泛开展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