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66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06 09:17

发布日期:2022-07-11 09:17

内容概述:7月4日上午,王平镇召开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平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王平镇上下迅速行动,组织机关各科室、各村居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辖区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

74日上午,王平镇召开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王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关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

各科室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前进方向,以“实”字托底,“干”字当先的劲头推动“复兴王平”高质量发展。各村居结合辖区工作,以及当前重点任务,科学谋划下步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群众解决身边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王平镇将找准工作立足点、关键点、着力点,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村居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更加饱满奔放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更加务实进取的作风,形成上下一盘棋、团结奋进的新格局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新气象,统筹协调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