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67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局科长走流程”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13 11:37

发布日期:2022-07-18 11:37

内容概述:近日,王平镇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局科长走流程”活动,通过查找政务服务的难点、赌点,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及群众满意度。

王平镇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局科长走流程”活动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按照《门头沟区政务服务“局科长走流程”工作方案(试行)》工作标准,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王平镇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局科长走流程”活动,通过查找政务服务的难点、赌点,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及群众满意度。

副镇长李丽来到政务服务大厅,体验利用自助查询机查询个人社保消费记录及定点医院的选定。从插卡、录入、查询全流程查询。同时,还详细了解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程序、政策解答、服务态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办事人身份体验群众感受,直视问题,破解难题,及时打通群众办事的“堵点”和“难点”,使流程更加优化,服务更加便捷。

“走流程”活动结束后,李丽就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及办事效率给予肯定,并就大厅等候位设置及工作人员服务引导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同时,就政务服务大厅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实时掌握群众赌点难点问题,围绕“七有”“五性”需求,抓好政策落实,切实提升服务效能;二是要坚持“一件事一次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群众的“小”事当“大”事来办,让百姓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