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82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责任重于泰山 安全高于一切丨王平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部署及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30 15:07

发布日期:2022-08-30 15:07

内容概述:8月24日,王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镇长沈若萌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辖区内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

责任重于泰山 安全高于一切丨王平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部署及检查

8月24日,王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镇长沈若萌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辖区内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全体人员学习《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并通报了109二工区安全生产相关情况。8月24日,王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镇长沈若萌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辖区内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全体人员学习《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并通报了109二工区安全生产相关情况。8月24日,王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镇长沈若萌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辖区内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全体人员学习《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并通报了109二工区安全生产相关情况。8月24日,王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镇长沈若萌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辖区内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全体人员学习《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并通报了109二工区安全生产相关情况。

沈若萌同志强调,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在发现和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以及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处理,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后,镇长沈若萌、副镇长刘帅带队到109四工区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听取了施工方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措施,特别强调采取隐患排查、风险管控等措施,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沈若萌同志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要求企业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和员工安全培训,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问题整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