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73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顺利完成2022年第二次村(社区)民主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28 10:09

发布日期:2022-08-01 10:09

内容概述:近日,王平镇召开2022年第二次村(社区)民主日活动部署会,全镇16个村、4个社区均按时组织召开民主日活动。

王平镇顺利完成2022年第二次村(社区)民主日活动

按照区委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基层“四个民主”建设,推动基层民主自治,强化民主监督,近日,王平镇召开2022年第二次村(社区)民主日活动部署会,全镇16个村、4个社区均按时组织召开民主日活动。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已圆满闭幕,马上我们将要迎来党的二十大,通过这次会议,将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与全镇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推动我镇顺利完成2022年第二次村(社区)民主日活动,以崭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活动方案,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亲自抓,做好民主日活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和民主日开展的各项实践活动,包村居干部要第一时间深入所包村(社区),做到全程指导、全程参与,与所包村(社区)两委干部共同分析矛盾隐患点,加强分析研判,提前化解矛盾,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

各村(居)全面细致梳理本次民主日活动的全过程,做好民主日活动相关档案材料归档工作,并针对村(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研究,能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措施、列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