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88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喜迎二十大丨王平镇开展铁路护路专项整治行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4 16:56

发布日期:2022-09-14 16:56

内容概述:为认真落实铁路护路工作,及时消除铁路沿线周边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铁路沿线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此,平安建设办公室专门召开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例会。

喜迎二十大丨王平镇开展铁路护路专项整治行动

为认真落实铁路护路工作,及时消除铁路沿线周边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铁路沿线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此,平安建设办公室专门召开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例会。

会议过程中,要求护路队员要以《王平镇铁路护路工作方案》为工作准则,明确重点线路,在铁路沿线人员密集区段展开工作,通过强化巡查检查力度,开展大清理、大整顿行动。在辖区铁路沿线范围内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增强游客的爱路护路的意识。加大力度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等举措,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的原则,做好一切应急处置工作。

下一步、护路队员将针对薄弱环节扎实整改;从严从实、从紧从细抓好铁路周边的安全稳定问题,确保辖区内铁路沿线周边的零事故发生,为二十大圆满召开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