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84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05 10:29

发布日期:2022-09-05 10:29

内容概述:文明有约,创城有我,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城成果 8月31日,王平镇开展创城实地拉练检查。

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
    文明有约,创城有我,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城成果8月31日,王平镇开展创城实地拉练检查。

此次拉练检查由镇长沈若萌、党委副书记胡新宇、宣传委员屈雪峰带队,深入街道、商铺、村居等地进行督查,现场发现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全力推进创城工作。镇创城办、执法队、包村干部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沿街商铺,针对门前三包、店外堆物堆料、营业执照、公益广告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镇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措施,逐项落实,共同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在安家庄村,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杂物堆放、乱贴乱挂、环境卫生等创城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强调,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离不开全体居民的共同努力,村居要抓好动员,争取广大居民的认同和参与,同时要严格按照创城要求及时完成问题整改,建立常态化机制,强化“回头看”机制,对整改点位进行再复查,再整治、再提升。

下一步,王平镇将把创城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问题和民生需求为靶向,切实推动创城工作常态长效发展真正做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创城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