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87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召开中秋节期间安全维稳及大人流管控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4 16:46

发布日期:2022-09-14 16:46

内容概述:为全面维护地区和谐稳定,9月8日,王平镇召开中秋节期间安全维稳及大人流管控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居组长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参会。镇长沈若萌主持会议。

王平镇召开中秋节期间安全维稳及大人流管控工作部署会

为全面维护地区和谐稳定,9月8日,王平镇召开中秋节期间安全维稳及大人流管控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居组长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参会。镇长沈若萌主持会议。

副镇长刘迪部署中秋节期间防汛、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

宣传委员屈雪峰部署中秋节期间常态化创城等相关工作

武装部长刘帅部署中秋节期间安全维稳以及主干道交通保障等相关工作

副镇长魏喜振部署中秋节期间旅游管理以及河道管理等相关工作

纪委书记乔兵杰部署中秋节期间督查检查等相关工作

党委副书记胡新宇部署中秋节期间应急值守、疫情防控以及卡口值守等相关工作

人大主席周建国部署中秋节期间接诉即办等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宋爱民: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各部门、各村居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压实责任、排查隐患、加强巡查,以过硬的作风、严实的举措,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重点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二要盯紧目标任务,做细做实。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接诉即办等各项工作。各村居在节前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并对两委干部、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把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到人头、到岗位,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层层传导,拧紧责任链条,形成镇村协同、上下联动的格局。

三要强化值班制度,细化流程。要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应急值守工作规定,严格执行领导班子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对突发情况做到信息畅通、处置有力,在全镇营造安全人人关注、维稳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