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3-000006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区领导到王平镇开展节前慰问及创城督导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7 09:52

发布日期:2023-01-17 09:52

内容概述: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珅到王平镇走访慰问市级困难党员,并督导检查创城工作,镇党委书记宋爱民及相关主管领导陪同检查。

区领导到王平镇开展节前慰问及创城督导工作

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珅到王平镇走访慰问市级困难党员,并督导检查创城工作,镇党委书记宋爱民及相关主管领导陪同检查。

“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有困难随时和村干部说,天儿冷了要注意保暖”,在困难党员家中,庆兆珅与老人面对面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送上慰问品,并叮嘱老人要始终保持良好心态,持续关注个人健康。

随后,庆兆珅前往河北社区督导检查社区环境整治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各项创城工作的落实情况。

慰问和检查过程中,庆兆珅强调:

1.对于有困难的党员要在生活上、工作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让其感觉到党组织的温暖。

2.要坚持创城为民的出发点,持续治理好环境脏乱、堆物堆料等易发多发问题,紧盯问题抓整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

3.要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用足用好宣传栏、精神文明视屏等宣传资源,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宣传,营造创城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