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3-000007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联合区消防支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7 10:22

发布日期:2023-01-17 10:22

内容概述: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消防安全,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王平镇平安办联合区消防支队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开展消防检查行动。

王平镇联合区消防支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消防安全,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王平镇平安办联合区消防支队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开展消防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109工区、华源燃气、王平商业街、北京南港商贸有限公司等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作业安全、灭火器材是否完好、员工宿舍安全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安全负责人逐一整改。同时,要求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巡查,认真落实应急预案的演练工作,切实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王平镇将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齐抓共管,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夯实企业消防安全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