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3-000008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春节值守“不打烊”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28 10:44

发布日期:2023-01-28 10:44

内容概述:2023年春节来临,为了让镇域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王平镇统筹部署、落实责任,全体党员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王平镇春节值守“不打烊”

2023年春节来临,为了让镇域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王平镇统筹部署、落实责任,全体党员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除夕夜,镇党委书记宋爱民、镇长沈若萌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各包村居干部、村居两委干部等全体值守人员进行慰问,并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战斗能力,扎实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地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充分整合线上线下宣传资源,利用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宣传活动,以及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入户宣传、广播等线下方式,广泛宣传烟花爆竹禁放要求,切实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启动夜间烟花爆竹禁放看护行动,全体机关干部下沉一线,深入各村(居)同两委干部、物业、党员、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按照“网格化,实名制”模式,严格落实禁放看护责任,确保“禁燃禁放”取得实效。

一丝不苟、认真负责

严防严控、坚守岗位

王平人用实际行动

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守护辖区居民过个平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