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3-000030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06 10:47

发布日期:2023-04-06 10:47

内容概述:

王平镇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

王平镇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烈士褒扬工作作出的一系列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4月4日上午,王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镇人大主席周建国、武装部长刘帅、王平镇退役军人代表及各村居干部参加活动。

    在王平地区人民抗日纪念碑下、一处处烈士墓前讲述英雄故事,向英雄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同志一个个深深地鞠躬,一次次深情地凝视,凝结着王平人对英烈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

    镇武装部长刘帅表示,王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做为基层服务部门,要不断增强全镇党员干部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关爱烈属的思想意识,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为英雄烈士做好保障工作。

    镇人大主席周建国激动的讲到,我们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深知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让我们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中国人民英烈永垂不朽!